云南要闻

全省推进健康云南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提出
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6-25 08:05:00 【字体:

6月24日,全省推进健康云南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康云南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健康云南行动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实施健康云南行动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实践,是解决影响群众健康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健康云南、提升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在推进实施健康云南行动过程中,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推进卫生健康工作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切实推进工作力量从依靠卫生健康系统向社会整体联动转变,切实推进个人健康观念从“要我健康”向“我要健康”转变;要突出普及健康知识、突出加强健康干预、突出关注重点人群、突出防控重大疾病、突出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全力推进健康云南行动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实责任;强化监测考核,注重结果运用;加强宣传引导,动员社会广泛参与,确保健康云南行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副省长李玛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