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提出
深入推进社区矫正法在全省贯彻实施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6-25 14:30:00 【字体:

6月24日,云南省社区矫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全面贯彻落实,部署我省社区矫正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张太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社区矫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任军号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自2009年全面试行社区矫正工作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实施社区矫正法,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社区矫正各参与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依法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强化工作保障,打造能力作风过硬队伍,组织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抓好教育管理重点环节和领域,深入推进社区矫正法在全省贯彻实施,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服务保障法治云南、平安云南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