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强调精准聚焦攻坚克难
确保专项斗争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6-29 08:08:21 【字体:

6月28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推进我省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重点地区督办推动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是扫黑除恶决战决胜的重要战场,也是专项斗争打深打透、实现长效常治的重要举措,省级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调整完善整治方案,强化整治措施,以整治突出问题为突破点,以强化协调联动为着力点,以深化依法治理为切入点,以健全长效机制为落脚点,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长效。我省要抓好重点地区督办工作,促进专项斗争协调发展,各重点地区要深入分析短板弱项,研究出台“硬核”举措,坚持“抓市促县”,扎实开展“六清”行动、落实“六力”要求,推动重点地区攻坚克难、争先创优。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考评,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专项斗争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

任军号主持会议,侯建军、王光辉出席。

省委组织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12家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省级牵头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州(市)级。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