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陈豪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守初心担使命有情怀严要求 努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6-30 07:21:58 【字体: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省委书记陈豪来到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带着情怀全心投入事业,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1.JP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发言交流。陈豪认真听取发言,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回顾我们党99年的光辉历程,正是因为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才能一次次战胜艰难险阻,不断夺取新的胜利。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经受考验。

陈2.JPG

陈豪强调,要保持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真学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执行,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纯洁性,把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使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每个党员的政治品格中;要保持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性,把初心和使命融入血脉中、落到行动上,树立更高标准要求,经常自我检视反省,始终胸怀大局,始终尽责担当;要保持勇于创先争优的先进性,坚持一流政治标准,培养一流专业能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锤炼一流工作作风,营造一流干事环境;要保持坚守底线红线的自律性,筑牢思想上的防线,守住政治上的底线,划出行为上的界线,恪守道德上的高线,做一个有情怀有境界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带着情怀全心投入事业、全力做好工作。省委办公厅要为党员干部创造干事创业、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既从严从实管理,又切实关心关爱,激励大家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刘慧晏参加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