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组在滇检查督导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7-26 07:32:26 【字体:

7月22日至25日,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派出由中国地震局副局长闵宜仁带队的工作组对云南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7月25日,省政府在昆明召开情况汇报会。

检查督导组对云南省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防震减灾、抗震救灾工作,地震应急防范准备能力不断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与省政府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副省长和良辉主持汇报会并讲话。他表示,云南省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检查督导组的要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目标导向,推进全省防震减灾事业深入发展;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