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我省开展“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暨“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7-29 08:04:26 【字体:

7月28日,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省公安厅举行。

启动仪式上,省公安厅发布了30名“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和30个“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候选单位名单,全省同步开展现场网络点赞活动。从现在起至9月15日,候选人及候选单位将在人民网及“云南警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展播,接受广大群众点赞。展播结束后,省公安厅将综合各地推荐、现场展示、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等情况,评选出10名“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和10个“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把学习宣传活动与“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结合起来,用好“12389投诉举报平台”、“云南公安警务综合评议系统”等渠道,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常态化开展“向人民报告”等活动,真正在服务群众、便民惠民中谋实事、出实招。聚焦打击边境违法犯罪、扫黑除恶、平安云南建设等先进典型,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平台,讲好云南警察故事。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宣布学习宣传活动启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