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陈豪会见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张蔚文一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8-05 07:27:32 【字体:

1.jpg

8月4日上午,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了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会长张蔚文率领的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企业代表团一行,对协会为云南招商引资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滇发展。企业家们表示,云南省正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企业提供了良好发展机会,希望在信息产业与数字经济、绿色能源、装备制造、特色农业等领域与云南深化合作。

会见前,副省长刘洪建与代表团举行了投资合作对接座谈会,了解企业在滇发展情况和服务需求,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慧晏、张国华参加会见。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