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举行
成立一周年工作推进会暨授牌仪式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8-13 07:47:55 【字体:

8月12日,省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一周年工作推进会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昆明举行,首批86名创业导师获聘。

省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是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省能投集团共同成立的全省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创业孵化综合型基地。成立一年来,基地按照共赢互补机制,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导向,探索建立了相对完整的组织管理机构、教育培训体系、就业创业机制及高水平运营团队、专家智库、就业创业导师团队,探索形成了政府主导、政企合作、需求牵引、保障就业的教育培训创业孵化新模式,通过举办各类招聘会等为退役军人群体提供1万多个优质岗位,近8000人达成就业意向,并完成了1000多名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任务,有效促进和带动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目前,基地集教育培训、就业实训、创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已有29家军创企业入驻。

副省长和良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创业导师代表、入驻军创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络处”成立并授牌。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