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台湾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滇视察

为云台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8-17 07:54:25 【字体:

近日,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团长、全国台联会长、中国侨联副主席黄志贤率台湾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滇开展视察活动。8月16日上午,视察组在昆明举行视察汇报座谈会,了解云南省情和对台工作有关情况。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主持会议,云南省副省长刘洪建向视察组介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出席。

视察组表示,此次视察旨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近年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主要经验,特别是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取得的成效,充分认识推进“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和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信心,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的履职工作。同时,进一步了解云南对台工作、落实惠台利民举措、两地少数民族交流、深化云台合作等方面情况,发挥好代表团涉台优势,为团结服务广大台湾同胞,推动对台工作开展和两岸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在滇期间,视察组将先后赴昆明市、保山市、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开展实地视察。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