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云南省科技活动周在楚雄启动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8-24 07:43:41 【字体:

8月23日上午,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省科协和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楚雄市举行,为期一周的科技活动周在全省各地开展。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无人驾驶航空器科普教育基地等第十二批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单位被授牌。在随后举行的科普集中示范活动中,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和部分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的60多家单位,集中展示了工业、农业、医疗、社会发展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科普知识和科技抗疫成果。

云南省科技活动周作为展示科技魅力、推动科学技术普及的重要平台,已成为一项公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20届。今年科技周活动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全省16个州(市)和相关部门将举办各具特色的群众性科技周系列活动,35家科研院所实验室、试验站、示范园、科技馆、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也将对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副省长董华宣布科技活动周启动,省政协副主席徐彬出席启动仪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