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在9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现场会上强调
不落实是政治问题 抓落实是政治要求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9-10 07:38:57 【字体:

9月8日,全省9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现场会在祥云县召开。

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陈舜主持会议并安排工作。

会议进行了现场观摩,大理州及凤庆、江城、玉龙、牟定、祥云等县作交流发言,省文明办、省委农办、省住建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通报工作情况。

王予波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政策措施、具体要求都很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抓落实是认识问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指示,解决好为什么抓、抓什么和怎么抓的问题;抓落实是作风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起来、行动起来、扎实起来;抓落实是方法问题,要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说到底,工作不落实是政治问题,抓工作落实是政治要求,党政领导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定了的事干成、干好。

王予波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都是环境建设,都是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要切实统筹好、推进好。

保山、楚雄、普洱、大理、德宏、丽江、怒江、迪庆、临沧9州(市)、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和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