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老科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举行

陈至立王予波出席并致词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9-18 08:03:58 【字体:

9月17日,云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举行。

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出席并致词。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老科协成立30周年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陈至立指出,云南老科协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历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建言献策、服务“三农”、精准扶贫、助力企业创新、科学普及、服务老科技工作者、发展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采取“会村结合”、“会企结合”、“会社结合”工作方式,开展定点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和精准扶贫,建立“五个一”工作制度和科普报告团推动科普培训等工作有声有色、充满活力。

陈至立希望云南省老科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加强学习,务实创新,做好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技普及等工作,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建言献策,为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十四五”规划和科技规划、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老科协事业发展的外部保障和内在动力,精心打造能够满足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多元化需求的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开创老科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对云南省老科协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了云南省老科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新修改的《云南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王延祜,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生,副省长和良辉,省老领导李树基等出席。省老领导、新当选的云南省老科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卯稳国讲话。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