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广东省政协考察团赴滇考察调研
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 粤滇山海情深携手行

​王荣率队考察 李江等参加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9-20 07:23:26 【字体:

9月14日至19日,广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率考察团赴滇,就粤滇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情况开展考察调研。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参加在昆考察。

连日来,考察团一行深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各县市,了解广东省珠海市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培育、劳动力转移就业、人才交流培训等具体工作成效,详细了解帮扶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思路,并与广东省派驻怒江州帮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粤滇两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两省扶贫协作工作并取得扎实成效,为打赢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动力。

王荣强调,广东省政协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为凝心聚力攻克脱贫攻坚硬骨头鼓与呼,助力高质量完成扶贫协作政治任务。希望粤滇两地继续深化多层面各领域交流协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探索区域合作发展新路,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在滇期间,考察团还先后考察了云南白药集团及西南联大旧址,并在丽江市开展了相关调研。

广东省林雄、吴伟鹏,我省张国华、李正阳、张荣明参加考察。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