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2020年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重大任务一线挂职集体谈话会强调
扎根基层长才干 服务一线作贡献

来源:云南日报          2020-10-11 09:31:12 【字体:

10月9日,省委组织部在昆明召开2020年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重大任务一线挂职集体谈话会,60名即将赴重大任务一线挂职的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今年,我省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等重大任务选派60名优秀年轻干部赴县(市、区)挂职,其中从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选派10名科技人才到“一县一业”示范县及特色县挂职;从省直单位、高等院校、国有企业选派46名干部到46个已脱贫摘帽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任务较重的贫困县(市、区)挂职,选派4名干部到4个非贫困县(市、区)但还有贫困人口的县(市、区)挂职。

会议强调,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重大任务一线挂职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选拔重要讲话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各位挂职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挂职锻炼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在重大任务一线墩苗磨炼、经受考验、茁壮成长,筑牢忠诚之魂、夯实成长之基、炼就实干之能、强化为民之情、常照廉洁之镜,扎根基层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各级党委组织部及派出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切实做好挂职干部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做到管理上有硬度、服务上有温度、使用上有力度,让挂职干部工作安心。

2018年及2020年挂职干部代表分别作交流和表态发言。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