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云南省委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0-10-29 07:46:30 【字体:

10月28日,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云南省委成立35周年纪念大会在昆明举行。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龚建明指出,35年来,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领导下,在历届省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农工党云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政治使命,各项工作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可喜局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农工党云南省委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群众,勠力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努力提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上持续发力,为助推云南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张国华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农工党中央在对口云南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发挥独特优势、汇集智慧力量,助力云南精准脱贫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农工党云南省委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四个聚焦四个聚力”要求履职尽责,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共云南省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包括农工党在内的云南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在云南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省政协副主席李正阳,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徐彬,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梅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在会上发言。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文艺演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