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启动运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0-10-29 07:49:59 【字体:

10月28日,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启动仪式在云南海埂会堂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揭牌。

张太原在致辞中指出,建强用好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和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是适应新时代舆论生态和传播方式深刻变化的迫切需要。全省政法机关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构建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政法融媒体宣传格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落实到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各环节。要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政法重点工作,加强策划,加大宣传力度,为云南政法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把遵循执法司法规律和新闻传播规律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政法领域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快融合步伐,增强宣传报道的传播力、影响力、感染力、公信力。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动云南政法新媒体与网络新平台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省委政法委与部分国内新媒体网络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