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云南日报          2020-11-26 07:58:20 【字体:

11月25日,我省召开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启动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副省长和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团结凝聚广大群众的重要实践,是服务发展大局、汇聚高质量发展动能的重要契机,是优化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城乡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必须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要严格标准条件,强化组织把关,突出人选质量,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要牢牢把握方向和重点,扎实做好前期准备,严格规范组织选举,做深做细思想工作,抓早抓小换届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确保选举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督促指导、风险防范、工作统筹和氛围营造,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证。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