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阮成发王予波检查安保维稳、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确保新春佳节欢乐祥和平安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2-11 07:28:05 【字体:

2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在昆明检查安保维稳、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备勤人员,送去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4.jpg

阮成发、王予波首先来到省公安厅特勤局应急机动支队,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仔细察看应急设备,检查应急处置准备工作。阮成发说,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有些同志还需要值班值守,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3.jpg

在昆明市宝善街消防救援站内,快速升降、斜向救援、搭建绳桥救援等救援课目演示一一展开。阮成发、王予波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阮成发强调,每当遇到险情,消防部队都是闻令而动、赴汤蹈火,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模范人物。春节期间,大家要枕戈待旦,一旦有险情,就迅速出动。

2.jpg

昆明火车站北广场熙来攘往,秩序井然。阮成发、王予波看望执勤的武警战士和公安联勤民警,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同志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全省社会大局稳定。在听取公安联勤值守备战情况汇报后,阮成发指出,要建立完善机制,实现铁路公安、属地公安信息共享,统一指挥。

1.jpg

阮成发、王予波来到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县章凤边境派出所拉丙抵边警务室联合疫情防控点、普洱市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和顺警民联合疫情防控点、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打洛边境派出所225抵边警务室联合疫情防控点,检查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阮成发强调,当前我省边境管理、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毫不松懈,坚决守好国门,坚决守好边境线,让党中央放心,让习近平总书记放心。

5.jpg

阮成发、王予波走进西山区未名城农贸市场,与商户交谈,询问肉价、菜价、进货渠道、摊位费等,要求市场管理部门、市场经营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节日市场供应货足价稳。

检查慰问中,阮成发、王予波要求各级各部门安排好值班值守人员的生活,让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

程连元、张太原、陈舜、任军号、邱江、杨杰参加检查慰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