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阮成发看望慰问朱有勇院士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2-11 07:36:36 【字体:

2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阮成发在昆明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downLoad-20210210214659.JPG

阮成发来到云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小区朱有勇院士家中,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了解最新研究进展,听取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朱有勇院士为云南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作出的贡献。

阮成发与朱有勇促膝交流,深入探讨干热河谷区现代农业发展问题。阮成发希望朱有勇院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多帮农民做些事,为推动特色农产品商品化、规模化,为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阮成发和朱有勇还就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进行交流。阮成发表示,要引进国内外一流人才、一流科研团队,在农业、工业领域建设重点实验室,为云南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朱有勇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满怀豪情做好研究工作,积极参与云南干热河谷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为云南发展多做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舜参加看望。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