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阮成发看望采访报道全国两会的新闻工作者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3-11 07:50:25 【字体:

书记.JPG

3月10日晚,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在住地看望了采访报道全国两会的中央和省级媒体新闻工作者。

阮成发走进云南广播电视台北京采访间,与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等中央媒体和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今年两会新闻报道工作情况,对两会新闻宣传工作予以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阮成发说,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举国关注,世界瞩目。通过你们的报道,让云南各族群众及时了解两会精神,了解云南代表、委员履职情况。全国两会结束后,要结合云南实际,进一步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和解读工作,把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阮成发向中央媒体记者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赴滇采访,感受云南、宣传云南。

张太原、韩梅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