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继续在瑞丽市督导疫情处置工作时强调
科学规范安全接种疫苗 精准稳妥有效处置疫情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4-02 07:17:07 【字体:

1.jpg

4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继续在瑞丽市督导疫情处置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科学规范安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精准稳妥有效做好疫情处置,确保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jpg

王予波先后到瑞丽市景成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和即将投入使用的芒沙小学接种点,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认真查看设备设施、接种流程、服务保障等情况,与前来接种的群众交谈,对医务工作者在前一阶段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广大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工作和群众踊跃支持疫苗接种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紧急调拨一批疫苗供我省边境地区使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边境地区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强化统筹、优化流程、做好服务,压实责任、抓好细节,充分调动各级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认真落实“四个有”措施,科学、规范、安全、有序推进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尽快形成群体免疫屏障;要加强宣传引导,争取更多理解支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教育引导边疆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3.jpg

王予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国家赴云南疫情处置工作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防控措施进行研究讨论。工作组对瑞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运用中医药治疗患者、运用大数据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和溯源等提出建议。王予波对国家卫健委及工作组给予云南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要积极对接和服务保障好工作组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专家作用,为科学精准防治提供有力支撑。

李玛琳、杨杰参加相关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