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宗国英率省政府工作组调研瑞丽市疫情防控时强调
压实责任精准到人 建立智能化社区管理体系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4-10 07:39:55 【字体:

4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率省政府工作组调研瑞丽市疫情防控时强调,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实责任精准到人,建立智能化社区管理防控体系,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在星河蓝湾、景馨家园、白井东巷等小区,宗国英要求加强封控社区管理,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做好封控社区人民群众生活保障,真正做到管控到位、服务到位。打造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实现一屏在手、全城皆知,依托智能化、科学化的防控手段构建广覆盖、强监测、快响应的疫情防控体系。在瑞丽市综合农贸市场,他详细询问市场消毒情况,要求做到开市闭市消毒,对重点区域进行多次、反复消杀,探索餐食配送服务、送货上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在瑞丽市勐卯镇团结村瑞丽市妇联边境执勤点,他询问了解执守人员情况,要求保护好自身安全,优化网格化管理,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带头做好联防联控和群众服务。

省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