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瑞丽指挥部召开会议强调
精准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处置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4-14 07:54:29 【字体:

4月13日,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瑞丽指挥部召开瑞丽市疫情处置工作第15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处置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力,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云南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雷海潮到会指导,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宗国英主持会议,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玛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查找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瑞丽疫情防控应对处置的严峻性、复杂性,决不能掉以轻心,务必咬紧牙关、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持续优化工作机制和流程,提升工作的精准度和时效性,特别是要不断优化核酸筛查实施方案,做细做实社区网格化管理,精准科学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处置,全力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处置成果。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力度,认真做好发热门诊、发热哨点检测和社区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控制风险;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全省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集中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消毒行动,扎实做好康复救治、社区管控、隔离点建设、密切接触者转运隔离、流调溯源、社会治安等工作,切实关心关爱好一线工作人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