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民进云南省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5-16 07:26:14 【字体:

5月15日,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民进中央新出台的部分规章制度,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草案)》,并听取各地方组织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打算及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各位常委和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在全会形成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以扎实履职全面助力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发挥界别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要把规章制度的学习培训贯穿制度建设始终,推动建章立制与解决问题相统一、制度完善与执行落实相统一、宣传教育与监督检查相统一。要聚焦主题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实际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形成共建共享、广泛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主题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重视云南民进志书和年鉴的编纂工作,发挥好民进会史存史、资政、育人功能。

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