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强调
坚决堵住一切疫情输入漏洞 筑牢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7-17 07:21:48 【字体:

7月16日,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瑞丽“7·04”疫情处置工作第15次工作会议时强调,要坚决堵住一切疫情输入漏洞,筑牢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宗国英主持,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玛琳参加会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云南工作组组长、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国家卫健委应急办主任孙阳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分析、再研判,对进一步做好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

会议指出,要提高核酸检测质量,推进流调溯源深入开展,统筹做好隔离点建设,精细化管理转运工作,加强患者的医疗救治,加大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要加强边境管控,实行更加严格的措施,严管严控抵边村镇;以最果断、最严密、最科学的工作举措,持续强化“守住点、连成线、形成面”的边境管控大格局。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紧张起来,群策群力、持续奋战;坚决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采取精准、果断、有力的措施,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上下功夫,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和打好攻坚战的准备;强化防控措施,持续加固防控重点,坚决打赢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守好祖国西南大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