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王予波监誓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06 07:32:31 【字体:

宣誓.jpg

8月5日,省政府举行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省长王予波监誓。

宣誓1.jpg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气氛庄严。上午9时,省政府秘书长孙灿宣布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王予波希望大家永远铭记誓言,始终恪守承诺,将铿锵誓言铭之于心、见诸行动,不负重托、不负期盼、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努力在新时代新阶段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一要珍惜信任,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立心,始终恪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主题,竭尽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云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二要珍惜职责,做到勇于担当。以担当立命,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知责担责履责,凡事务求力行,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奋力落实“三个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珍惜名节,做到廉洁从政。以廉洁立身,始终筑牢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履职,勤勤恳恳为民,交往只讲公义,办事不徇私情,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显刚、李玛琳、邱江、张治礼、崔茂虎参加仪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