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研瑞丽强调
全面加强社区管控 形成抗击疫情强大合力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14 08:04:44 【字体:

8月13日,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研瑞丽时强调,要加快推进疫情处置工作,查缺补漏全面加强社区管控,咬紧牙关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玛琳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瑞丰社区、友谊社区,仔细询问核酸检测、社区管控、居家隔离、民生保障等情况。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社区网格化管理,加强居民的宣传教育,确保人员不流动、不交叉、不聚集;要认真查找社区管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堵漏洞,提升社区管控能力、治理能力,全面推进无疫社区建设;要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力度,及时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指挥协调,统筹各方力量,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