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全省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压实责任 精心组织烤烟生产收购工作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15 07:56:03 【字体:

8月14日,全省烤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昆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烟叶生产工作,分析当前烟叶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省烟叶生产收购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烟叶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态势良好,取得了稳定核心烟区的新成效,实现了烟叶生产质量上新水平,树立了农业现代化的新榜样,形成了推动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的新合力。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烟叶生产收购面临的形势,从实现农民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机链接的高度,从维护安定团结、确保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精心组织好今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围绕全年烟叶生产任务目标,要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烟叶生产中后期管理,强化服务抓好生产,高质量完成全年烟叶工作目标任务。今后一段时期,要紧紧围绕烟叶种植、烟叶复烤加工、卷烟生产制造、卷烟市场营销和烟用辅料保障五大环节,扬长板补短板,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全产业链数字化,推进全产业链创新,全面提升云产卷烟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重塑云南卷烟工业新优势。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