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在瑞丽“7·04”疫情处置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采取更加精准有力措施确保本土病例尽快清零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22 07:07:43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822071955_副本.jpg

8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瑞丽“7·04”疫情处置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总书记给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转化为守护好边疆的强大动力,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采取更加精准有力措施,确保本土病例尽快清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关怀。

1.jpg

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专家发言。王予波指出,在疫情处置上,我们有成熟的经验做法、健全的工作体系、强大的防控能力和过硬的干部队伍,瑞丽市疫情处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坚定必胜信心,深刻反思不足、全力补齐短板,勠力同心、拼搏奋战,越战越勇、务求完胜。要从严从紧坚持好各项管用措施,统筹安排好群众基本生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守抗疫责任,全面落实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机制和五级书记抓边防、五级段长守边境机制,广泛动员、全域发动群众,发挥好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派驻网格员、突击队员模范带头作用,打一场百万边民齐上阵的人民战争,真正形成“村村是堡垒、户户是哨所、人人是哨兵”的严密防控体系。

宗国英主持会议,任军号、李玛琳、孙灿出席。会议在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设主会场,瑞丽市设分会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