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法治大讲堂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29 07:05:39 【字体:

8月28日,我省在昆明举行2021年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法治大讲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部级、厅局级政法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部署,推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洪建作专题动员辅导。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着力激发在新征程、新时代护航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执法司法为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不断推进边疆民族地区治理现代化。要勇于正视、深入剖析、切实解决执法司法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做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者、推动者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以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任军号、侯建军、王光辉分别作专题辅导。培训以视频方式举行,各州(市)、县(市、区)政法机关和乡镇(街道)公安派出所设分会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