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强调
全力以赴加快本土病例清零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9-05 08:14:09 【字体:

9月4日,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瑞丽“7·04”疫情处置视频调度会,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宗国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委省政府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玛琳出席会议。

会议视频调度了瑞丽市疫情处置、边境疫情防控等工作,听取了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和省指挥部出入境管控组、医疗救治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研究了疫情溯源、流行病学调查、边境管控、医疗救治等工作。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坚定信心,同心协力,确保瑞丽疫情迅速清零、不反弹、不外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构建管边控边与疫情防控统筹推进,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病患救治、社区管理相互支撑的防控体系,切实提高工作的系统性、协调性、精准性、实效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聚焦问题,及时排查整改,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坚决守住疫情不外溢、不反弹的底线和红线;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