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王宁主持并讲话 石玉钢李江出席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1-26 07:23:01 【字体:

DW6001.jpg

11月15日,中共云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石玉钢、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

DW6002.jpg

王宁首先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稿起草情况,希望大家充分发表意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积极为云南发展建言献策。

民革省委主委杨保建,民盟省委主委徐彬,民建中央副主席、省委主委高峰,民进省委主委李玛琳,农工党省委主委张宽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孟庆红,九三学社省委主委李学林,台盟省委主委、省台联会长杨晓红,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无党派人士代表郑毅等先后发言。大家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深刻准确,谋划未来站位高远,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大家还就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提升创新能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农业科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强化边境疫情防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宁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要求文件工作组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好报告;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大家提出的工作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王宁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方面建设取得巨大成就,这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共同努力、辛勤工作的结果。

王宁指出,云南未来发展任务更加艰巨,面临的挑战更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完成好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王宁表示,省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为大家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推动我省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刘洪建、杨亚林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和有关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