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石玉钢主持
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等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1-27 07:35:10 【字体:

11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昆明举行。

会议由石玉钢主持。

60022.jpg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是:王宁、王予波、石玉钢(苗族)、赵金(彝族)、宗国英、程连元、李文荣、冯志礼、余琨、刘洪建、李刚、杨亚林、刘非。

冯志礼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报告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格履行程序,选举产生的代表符合党章和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会议通过了该审查报告。

会议通过了大会列席人员和邀请来宾名单,通过了省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任务和机构设置。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13名)

王 宁 王予波 石玉钢(苗族) 赵 金(彝族) 宗国英 程连元

李文荣 冯志礼 余 琨 刘洪建 李 刚 杨亚林 刘 非

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4名)

赵 金(彝族) 冯志礼 刘洪建 李 刚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