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邱江向党外人士通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2-11 07:28:50 【字体:

12月10日,受中共云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邱江主持召开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邱江就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作了通报。他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优势作用,更好地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努力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杨保建、高峰、喻顶成、徐彬,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前,邱江走访调研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和有关团体,听取情况介绍,看望干部职工。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