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宁王予波会见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一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2-15 19:55:00 【字体:

60031.jpg

12月15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率队的企业家一行。

双方围绕加快发展绿色铝产业集群等进行深入交流。王宁热忱欢迎山东魏桥等企业来滇投资兴业,抢占先机,实现共赢发展。他表示,云南正大抓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将提供更好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建成投产、形成规模。希望企业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在滇布局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建设花园式的绿色低碳循环产业园,形成品牌、以商引商,推动云南绿色铝产业集群发展。

会见结束后,王宁、王予波与张波共同见证合作协议和系列项目签约。根据协议,山东魏桥将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绿色低碳示范产业园和“风光储”一体化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大投资。

云南省崔茂虎、宗国英、孙灿参加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