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与顾秉林、许智宏、饶子和院士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云南发布          2021-12-27 22:59:20 【字体:

60041.jpg

12月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与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原校长顾秉林,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原校长许智宏,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原校长饶子和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更好发挥院士作用、深化科技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予波对各位院士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南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学家的支持和参与。希望进一步创新机制,共同打造高起点、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人才集聚平台和科技创新平台。

各位院士表示,将立足云南发展方向,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助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张治礼、孙灿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