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政府在京组织金融机构召开省属国企深化改革座谈会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2-29 23:05:00 【字体:

12月29日,省政府在北京组织金融机构召开省属国企深化改革座谈会。

会议对云南“十四五”期间国有经济布局及发展目标;组建绿色城市更新、健康产业发展、绿色环保和绿色能源四大产业集团,形成云南优势产业集群,加快产业现代化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云投集团、云锡控股、能投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等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信用是政银合作的基石”,云南省属国有企业是诚实守信的,云南省委、省政府支持省属企业深化改革发展的态度、决心和措施也是坚决有力的;“信心比黄金更珍贵”,在现代化征程中云南的发展优势更加凸显,金融机构对云南的发展、对云南省属国企的发展要充满信心;“信息是重要的生产要素”,政银合作要加强沟通,同心协力、同向发力、共同优化配置资源,加快推动金融机构和云南省实现高质量发展。

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建设银行、兴业银行、中金公司等3家金融机构作了主题发言,农业发展银行、中国银行、中信信托等17家金融机构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对云南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大力度共同支持好云南省属企业的改革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