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全省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2-31 07:10:00 【字体:

12月30日,全省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在昆明召开,向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作通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邱江主持会议。

冯志礼指出,2021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等重大决策部署,加大政治监督力度,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净化优化云南政治生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监督第一职责、基本职责定位,不断强化常态化、近距离、可视化、规范化的精准监督,切实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邱江表示,希望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与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行监督之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我省进一步构建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杨保建、高峰、喻顶成,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分别发言。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