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参加怒江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奋进之志
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1-22 21:10:00 【字体:

1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到怒江州代表团,参加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两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各族群众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奋进之志,齐心协力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

600 1.JPG

怒江州代表团纳云德、李文辉、刘雪松、赵新梅等发言。王予波和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守正创新推进立法、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有力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省“两院”忠实履行职责,弘扬法治精神,以法治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有力有效。大家对三个工作报告表示赞同。

600 2.JPG

发言代表就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综合交通建设、特色农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王予波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去年以来,怒江州各族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生态环保等工作很有成效。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大力发扬“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昂扬气概,抓实抓好产业发展、控辍保学、转移就业、教育医疗、国家公园创建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之以恒把生态环境保护好,坚定不移把民族团结维护好,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永远紧跟总书记、紧跟党中央,共同团结奋斗、奋力追赶跨越,努力开创怒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