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刘非在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调研时强调
突出制度创新 引领全省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2-25 23:31:07 【字体:

2月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率队赴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深入调研云南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等工作情况,与企业代表座谈,研究解决营商环境存在问题。

刘非指出,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要突出制度创新,落实可复制、可推广的基本要求,引领全省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各类市场主体落地、发展、壮大。刘非要求,省级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的支持力度,推动省级事权应放尽放,支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加大政务信息共享共用,推广证照分离,尽快实现一网通办。除加强自身制度创新之外,加大复制推广国内其他自贸区好经验好做法的力度。刘非强调,优化营商环境落脚点是为企业解决具体问题,要在为企业解决具体问题的过程中形成制度创新的经验,不断拓展优化营商环境成果。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