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宁对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3-18 21:30:00 【字体:

3月18日,省委书记王宁在全省视频会议上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出席会议。

王宁指出,实践已经证明,常态化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是正确的、有效的,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了我国经济恢复和快速发展,确保了社会安全稳定,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继续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宁强调,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境外、省外疫情输入风险增大。要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提升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水平。要全面加强口岸、学校等重点场所防控力度,及时排查问题隐患,严防疫情传播蔓延。

王宁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安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地区各部门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刘洪建、崔茂虎、刘非、李石松、和良辉、杨斌、孙灿参加视频会议。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 抓细抓实抓到位!省委书记王宁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这些要求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