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专家委员会助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3-31 19:19:34 【字体:

3月31日,滇中引水工程第二届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昆明召开,包括7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14名国内优秀专家为工程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成立滇中引水工程专家委员会,旨在充分发挥国内优秀水利专家特长,及时有效解决滇中引水工程技术难题,更加科学、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确保科学决策贯穿滇中引水工程全过程。专家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对滇中引水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重大技术、经济、管理、安全、质量等问题进行调研、分析、咨询和指导,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任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三年。2021年11月,滇中引水工程专家委员会举行换届,共产生新一届专家委员会委员14名,其中院士7人。

副省长张治礼出席会议并为新一届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会议还就滇中引水工程推进中的重要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