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与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4-20 23:07:32 【字体:

会见.jpg

4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与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予波介绍云南经济社会特别是旅游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云南旅游业具有天生丽质、厚重多彩,基础雄厚、优势明显等突出特点,以及独特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带来的广阔市场和巨大潜力。我们欢迎更多一流企业来滇发展,共促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旅游交易结算、智慧旅游、乡村旅游、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云南省和良辉、孙灿,携程集团王韦参加会谈。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