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清零是硬任务 防住是硬道理 管好是硬要求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4-29 20:45:00 【字体:

4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突出清零是硬任务、防住是硬道理、管好是硬要求,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传底线。

600 会场.jpg

会议视频调度昆明市、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和勐腊县工作,听取省指挥部办公室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汇报,并视频连线云南省援沪医疗队。王予波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援沪医疗队员和全省防疫一线的同志们致以问候。

600 王予波.png

王予波指出,防疫重在坚持。疫情可以战胜、必将战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把防控工作安排得更加周密,把防控措施落实得更加到位,把应急准备做得更加充分,努力用最小社会成本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王予波强调,防疫重在精准。要张弛有度、精准调控,全面提升防控水平。要坚持清零是硬任务,发生疫情的地区要尽快圈住封死扑灭疫情。要坚持防住是硬道理,确保边境“三防”措施有用、管用、好用,推进防疫缓冲区建设,统筹抓好口岸防控,持续提升疫苗接种率。要坚持管好是硬要求,持续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和社区防控,坚决防止失管失控。

王予波强调,防疫重在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要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件大事,做好物流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非主持会议,并对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任军号、李玛琳、杨斌、孙灿出席。各州(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