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我省公安机关33个集体52名民警获得表彰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5-25 09:00:32 【字体: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在此次获得表彰的全国公安系统982个先进单位、1485名先进个人中,云南省公安机关共有33个集体分别荣获全国模范公安单位、全国优秀公安局、全国爱民模范集体、全国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荣誉称号,52名民警分别荣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荣誉称号。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率云南公安系统3名功模代表赴京参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公安功模代表,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是指引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思想旗帜和根本遵循,全省公安系统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