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2022年“云岭最美科技人”选树名单揭晓

10位科技工作者获荣誉称号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5-27 08:11:41 【字体:

5月27日,2022年“云岭最美科技人”发布式在昆明举行,我省10位科技工作者获“云岭最美科技人”荣誉。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副省长张治礼出席发布式并为10位“云岭最美科技人”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2月,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共同举办2022年“云岭最美科技人”选树活动。通过选树一批扎根云岭大地、干事创业、为科技创新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典型,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创新型云南建设。经评选,黄镇、华蓉、尹兆青、纳晨、朱国金、易俊洁、肖时英、董坚、张喜光、杨毅等10位来自我省科研创新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获此荣誉。

发布式上,省科技厅号召全省科技工作者向入选的“云岭最美科技人”学习,笃行不怠,再创辉煌,为云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朱兆云等出席发布式。

发布式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厅宣教中心、云南网承办。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