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委宣传部授予杨洪琼等先进个人和集体“云岭楷模”称号

石玉钢会见并颁奖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6-13 23:19:50 【字体:

6月13日,省委宣传部在昆明举行“云岭楷模”发布会,授予杨洪琼、杨竞生2名先进个人和西双版纳州亚洲象救护与繁育中心、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2个先进集体“云岭楷模”称号。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艳,副省长和良辉、杨斌会见了“云岭楷模”代表并为他们颁奖。石玉钢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得“云岭楷模”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

为宣传褒扬先进典型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省委宣传部授予身残志坚、拼搏赛场、勇夺三金、为国争光的云南籍冬残奥运动员杨洪琼“云岭楷模”称号;追授执着科研、勇攀高峰,为民族药物采集研究工作付出生命的云南药检事业奠基人、著名民族医药专家、药学科学家杨竞生“云岭楷模”称号。授予坚守热带雨林,筑建“象”往家园,为亚洲象救护、繁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西双版纳州亚洲象救护与繁育中心;与火魔殊死搏斗,守护云南绿水青山,架起空中之眼全程保护大象北上南归的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2个集体“云岭楷模”称号。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