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农工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开幕

陈竺以视频形式致贺词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6-14 22:59:03 【字体:

6月14日,农工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开幕。会议听取审议农工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将选举产生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以视频形式向大会致贺词。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杨宁到会祝贺并致辞。

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重大问题深入调研,扎实履职尽责;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发展大局,积极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履职效能;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自身建设,为云南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作出农工党的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宁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农工党云南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希望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不忘合作初心,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基础;彰显特色优势、提升履职能力,突出服务大局的工作实效;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建设的整体水平。她表示,中共云南省委将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同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的团结合作,为其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荣、省政府副省长杨斌、省政协副主席董华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会主委徐彬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贺词。

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原主委陈勋儒出席开幕式。农工党云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张宽寿作工作报告。

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开幕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