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2022年云南省“最美家庭”揭晓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6-15 22:21:53 【字体:

6月15日,省妇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举办的“好家风传万家”——2022年云南省“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家风好故事主题宣讲活动在昆明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副省长李玛琳出席活动并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李君兴家庭、刘浩家庭、杨美存家庭等100户家庭获评2022年云南省“最美家庭”。何玉萍家庭、顾旭昌家庭等9户“最美家庭”代表受邀分享了家庭、家教、家风的先进事迹,号召全省各级“最美家庭”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传承良好家风,引领身边人共促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据悉,今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获评的100户省级“最美家庭”充分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