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铸牢思想之“魂”破除心中之“贼”
增强政治自觉一体推进“三不腐”

​王予波主持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6-20 23:03:00 【字体:

会议照 600 134.jpg

6月20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3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王予波 600 134.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化对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认识,深刻把握金融工作规律,深化金融改革创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有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铸牢思想之“魂”、破除心中之“贼”。要突出重点领域监管,强化权力制约,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各级政府系统“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到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反腐败斗争上当标杆、作表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上的重要致辞精神,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 要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讲政治、扛责任、破难题、抓落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调度、压茬推进,全力抓好稳增长、产业强省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努力交出上半年合格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